院长沈士德教授专题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9-30 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9月28日下午,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团副团长、院长沈士德教授建筑建造学院报告厅开展专题宣讲会建筑建造学院党总支全体教职工、离退休党总支部分党员共同参加学习。

沈士德以《铭记历史 开创未来 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继续前行》为题,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逻辑结构和主要内容、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和新要求和如何践行党中央的号召、走好新的赶考路三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宣讲,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增强了对高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认识,激发了担负起培根铸魂、培育时代新人的行动自觉。



新闻来源:建筑建造学院 孙 武

编辑:周 燕

审核:袁 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