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孙进教授专题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9-24 浏览次数:10

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安排,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917日下午,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会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徐州市委宣讲团成员、校党委书记孙进教授以《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为题,为机关党总支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全体教职工作专题报告。

孙进从认真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逻辑结构和主要内容、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和新要求和如何践行党中央的号召、走好新的赶考路三个部分,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整场报告主题鲜明、观点深刻,既注重对党的光辉历史与伟大成就的科学把握,又注重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的阐释解读。与会人员表示,通过本次宣讲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增强了对高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认识,并在今后的工作中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凝心聚力,为学校“十四五”发展做贡献。


新闻来源:机关党总支 崔廷锋

新闻初审:机关党总支 张衡宇

编辑:周燕

审核:袁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