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升国旗仪式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7-02 浏览次数:56

7月1日清晨,我校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升国旗仪式。党委书记孙进教授,院长沈士德教授,党委副书记梁惠,纪委书记魏勇,副院长曾凡远、刘海波、蒋兆峰,组织部部长汪玉静、宣传部部长葛志亮和全校10000多名师生员工参加了升旗仪式。院长沈士德主持仪式。

6时40分,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国旗入场。鲜艳的五星红旗在雄壮嘹亮的国歌声中冉冉升起,在场师生庄严肃立,共唱国歌。

孙进作题为《追随榜样的足迹谱写新时代华章》国旗下讲话。他深情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奋斗实干的百年征程,重温中国共产党100年奋斗伟绩,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华诞。孙进要求,全校师生要学习“七一勋章”获得者的精神,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难关头豁得出来。孙进强调,全校师生员工要认真落实“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追随榜样的足迹,胸怀千秋伟业,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不断创造新的更大辉煌,不断从胜利走向新的胜利,在新时代谱写更加华丽的篇章。


新闻来源:学工处 虞 莉

新闻初审:学工处 胡 永

编辑:周 燕

审核:袁 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