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7-01 浏览次数:71

6月29日下午,我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总结表彰大会在会堂隆重举行。校领导孙进、沈士德、梁惠、魏勇、曾凡远、刘海波、蒋兆峰出席大会。我校在党50年老党员同志代表、全体教职工党员、离退休老党员、新发展党员师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院长沈士德教授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在党委书记孙进教授的领誓下,新党员进行了庄严的宣誓,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孙进向为学校发展做出贡献的在党50年的老党员颁发纪念章。孙进代表学校党委向老党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所有为学校发展付出辛勤汗水的广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

孙进在讲话中回顾了中国共产党100年来的光辉历程。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前仆后继、英勇奋斗,建立新国家,实现了国家独立与民族解放,特别是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巨大的政治勇气和强烈的责任担当,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生历史性变革、取得历史性成就。

孙进强调,党的领导始终是学校各项事业不断取得胜利的重要法宝。我们要继承和发扬党领导人民在长期实践中创造的伟大精神和宝贵经验,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崇高使命,把我们党的事业不断推向前进。他结合学校事业发展,围绕四个方面作了深度总结:一是学党史感党恩,赓续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二是抓党建促引领,实现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三是忆校史谋跨越,增强发展信心扛起政治责任;四是强信念稳定力,凝集发展动能实现改革突破。孙进要求,全体党员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力传承和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发扬先进党员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和追求卓越的优秀品质,保持战略定力,坚定发展信心,以新的姿态、新的干劲、新的作风,凝心聚力、振奋精神,继往开来、再扬劲帆,为奋力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党委副书记梁惠宣读表彰决定。与会领导向获得省市级奖项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向校级5个先进基层党组织、4个标杆党支部、9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44名优秀共产党员颁发了荣誉证书。省高校特色党支部、建筑装饰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李彦江同志,省高校优秀共产党员、实验实训管理处处长陈益武同志分别代表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交流发言。

新闻来源:党委组织部 龚媛媛

新闻初审:党委组织部 汪玉静

新闻摄影:韩旭 杨允磊

编辑:周 

审核: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