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百年礼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师生诗歌咏诵会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6-30 浏览次数:74

6月28日晚,我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年礼赞”师生诗歌咏诵会在会堂隆重举行。党委书记孙进教授,院长沈士德教授,党委副书记梁惠,纪委书记魏勇,副院长曾凡远、刘海波、蒋兆峰出席活动。来自全校18个单位的党总支(支部)的17个节目参加了展演。

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党总支选送的节目《童心向党爱我中华》拉开了活动的序幕。师生们通过咏诵、歌舞等形式,表演了《献给母亲的歌》《马院公开课——致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有一页历史》《党史中的中国》等精彩节目,重温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歌唱时代之音,绽放青春芳华。活动最后,会堂内千余名观众起立,挥舞国旗,共同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将活动推向高潮。

经过激烈角逐,机关第二党总支、机关第一党总支获得一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公共基础学院党总支、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建筑建造学院党总支获得二等奖;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交通工程学院党总支、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荣获三等奖;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与图书馆党支部、信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建筑智能学院党总支、建筑装饰学院党总支、实验实训管理处党支部、建筑管理学院党总支荣获优秀奖。校领导孙进、沈士德、梁惠、魏勇为获奖集体颁奖。

本次活动是我校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之一,由党委办公室、工会、团委共同承办,这是一场富有教育意义的艺术党课,参演师生和观众都沉浸在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史诗中,同寻足迹、感受党恩、齐颂党情。大家纷纷表示,将从中汲取奋斗力量,齐心协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学校的各项事业中去,为建设高水平高职院校贡献力量。

新闻来源:校团委 陈 

新闻初审:校团委 周厚思

编辑:周 

审核: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