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百年追梦”党史知识团队竞赛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6-29 浏览次数:65

 6月24日,学校“百年追梦”党史知识团队竞赛决赛在会堂举行,院长沈士德教授,党委副书记梁惠,纪委书记魏勇,副院长曾凡远、蒋兆峰,全校教职工党员以及部分学生代表观看了竞赛。

 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共有6支队伍进入决赛。决赛分为团队必答、快速抢答、风险挑战、观众互动、黄金30秒等环节。比赛中,6组参赛选手展开激烈比拼,上演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党史知识盛宴。最终,机关第一党总支代表队摘得桂冠,信电工程学院党总支、机关第二党总支获得二等奖,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与离退休党总支的联合队、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党总支、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获得三等奖。离退休党总支、信电工程学院党总支、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建筑建造学院党总支、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获得“最佳组织奖”。

 本次党史知识团队竞赛是学校举行的“百年追梦”党史知识竞赛系列活动的收官项目。“百年追梦”党史知识竞赛系列活动由人事处主办,组织部、宣传部、学工处、团委、信息中心等单位协办,竞赛活动形式新颖,内容多样。学校各部门、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共同精心组织、广泛宣传与发动,在全校范围内营造了浓厚的学党史氛围,切实提高了教职工的学习积极性与学习效果。全体教职工及学生党员在备赛、参赛、观赛的过程中不断学习,将党史知识熟记于心、将党史精神融入血液,在学习中获得进步。

新闻来源:人事处 曲倩莹

新闻初审:人事处 宋丹萍

编辑:周 燕

审核: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