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着习近平总书记的足迹,启航新征程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7-01 浏览次数:89

——智能制造学院联合徐工建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前夕,智能制造学院师生与徐工集团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建设机械分公司员工联合开展了“跟着习近平总书记的足迹,启航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循着习近平总书记的足迹参观了徐工集团重型机械有限公司、潘安湖湿地公园、潘安湖街道马庄村、淮海战役烈士陵园。在徐工集团重型机械有限公司起重机底盘装配车间,大家一起察看智能生产线,切身感受装备制造业在制造业中的脊梁地位,接着与公司劳动模范、技术能手交流,学习新时代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

随后,大家参观了潘安湖湿地公园,深入理解“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表示要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地走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良好的文明发展道路。师生、员工们又观摩了马庄村党员活动室,感受马庄村基层党员们学习的热情,现场动手制作香包,不少人还购买了“真棒”香包,也为村民们“捧捧场”。

最后,大家一起来到淮海战役烈士纪念陵园,在烈士纪念塔前重温入党誓词、瞻仰淮海战役烈士纪念塔。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继承革命先烈遗志,不断推动校企合作向高质量发展,同时也更加坚定了一切工作为了人民,一切工作依靠人民的信念。

智能制造学院师生、徐工建机员工跟着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徐州时的足迹,一起学习党史,促使全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将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新闻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汪满沙

新闻初审:智能制造学院 刘盛贤

编辑:周 

审核:袁